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已懷孕的媽咪們 有夢過胎夢嗎?

2018年02月26日

很多媽媽懷孕前曾夢過胎夢,之後就懷孕了!夢到蛇、養貓、孩子對自己笑…還有哪些夢可能是胎夢?等孕女性因「泌乳激素過高」而服藥,卻有身體不適症狀,有何妙方可改善?還有網友討論「生產時自然產、剖腹哪種比較痛?」以及有了孩子後,老公若變得對老婆沒「性趣」該怎麼辦?

 

2/26_img_1

 

胎夢五花八門無奇不有,夢到在煎蛋、夢到過世的親人、夢到懷中抱著寶寶,原來這些夢可能就是胎夢?

2008/2/26討論:統計一下 已懷孕的媽咪們 有夢過胎夢嗎?

 

除了胎夢可能代表即將懷孕,許多等孕許久的女性更積極求助醫學幫助,因「泌乳激素過高」而服藥,卻導致天旋地轉又想吐,這是怎麼一回事?

2008/2/26討論:終於潰堤..泌乳激素的藥真的好難受

 

生產時自然產、剖腹哪種比較痛?有人說一個痛前面、一個痛後面,也有人說要看體質及看醫生的技術,看看生產過的媽媽怎麼說……

2013/2/26討論:剖腹產比自然產還要痛?

 

老公在客廳到凌晨一兩點才進房,老婆主動邀約都不奏效,無性生活了好幾年,到底該如何破冰?

2008/2/26討論:無性的夫妻

 

還有媳婦帶著婆婆回娘家,欣賞高雄愛河美景卻被打槍,心裡好受傷,網友齊聲相挺愛河真的變好美!

2011/2/26討論:被取笑的愛河(不歡迎睜眼說瞎話的人)

 

 #懷孕  #等孕 #生產方式 #高雄 #無性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