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婆婆竟這樣帶孩子,媽媽氣哭!

2018年02月27日

你放心讓婆婆帶孩子嗎?一位媽咪看到孩子臉部蓋住被子,婆婆竟還在玩電腦遊戲,要是你會怎麼做?另一則孩子人身安全話題也不能錯過,網友分享親友真實案例,在大賣場孩子差點被人抱走,這是怎麼一回事?

 

2/27_img_1

 

婆婆幫忙帶孩子是好還是壞?一位媽咪發現婆婆邊玩麻將遊戲,邊把孩子用被子包裹住臉部,擔心呼吸問題和婆婆溝通,卻得到這樣的答案……

2008/2/27討論:看到婆婆這樣帶妹妹我快哭了

 

你怎麼叫老公?哈尼、達令、把拔這些都不稀奇,媽媽網友們自爆家中老公奇妙稱呼法,讓人笑翻天!

2007/2/27討論:你都怎麼稱呼你的另一半?!

 

你還記得自己懷孕時的模樣嗎?有美麗孕媽在討論區大方分享孕照,而且還是老公親自用小相機所拍攝,超唯美寫真讓許多媽媽看了後悔自己懷孕時也該多拍一些!

2014/2/27討論:39W20D孕照(內有裸,請自行斟酌進入)

 

孩子的人身安全一直是爸媽們關注的焦點,網友們分享親友真實案例,帶孩子去大賣場結帳時一分心,竟然發生這等可怕的事……       

2009/2/27討論:今天聽到了一件很可怕的事!媽咪們請小心~

#懷孕 #孕婦寫真 #婆媳 #育兒 #綽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