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不能對公婆生氣,所以我就打了小孩

2018年03月09日

長輩幫忙照顧寶寶,雖然可讓爸媽輕鬆一些,然而世代不同造成育兒、教養觀念隔閡,也是必然要面對到的;幫孩子培養閱讀習慣與能力,不僅增廣見聞、提升語文能力,連數學都有幫助!死刑存廢是社會上的常態議題,當了爸媽後更是特別重視,網友們也各自用不同的立場與觀點來討論。

不能對公婆生氣,所以我就打了小孩_img_1

和長輩教養觀念不合,只好把對公婆的氣出在小孩身上?網友認為,對孩子要有耐心,公婆的問題就搬出老公去應付吧。

2010/3/9討論:因為不能對公婆生氣,我失控打了小孩

 

泡澡的水可以怎麼處理?在萬物齊漲的時代,節約能源顯得特別重要,不僅為了自己的荷包,更是為了下一代的深遠影響!

2009/3/9討論:你都給寶寶泡澡嗎?那剩下的水都怎麼處理呢?來個省錢大作戰吧!

 

孩子的閱讀能力總是家長重視的,隨著年齡增加讓他們接觸適合的書,助益更大!網友在提供書單的同時,也認為閱讀能力提升,幫助的不僅是國文,甚至還能反映在數學上……

2017/3/9討論:國小高年級小男孩喜歡看甚麼書?

 

國中的學習,對孩子往後的人生有很大的影響,選擇適合的學校就成了父母傷腦筋的問題~

2008/3/9討論:讀私立國中好還是公立國中好?

 

死刑廢不廢?每到重大社會案件出現,這個話題就會浮上檯面,也一直沒有定案。雖說亂世用重典,但其實更須了解的是犯案者的心理狀態,否則無論死刑存廢,都不能遏止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2011/3/9討論:殺人償命到底哪裡不妥.

 

 #育兒 #省錢大作戰 #閱讀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