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同事的媽要求她男友聘金1200萬

2018年03月26日

得知女兒的男友家裡很有錢,母親的態度就大轉變,甚至獅子大開口要求高額聘金才能訂婚,網友不禁感嘆:是在嫁女兒還是賣女兒?胎夢在科學上無法解釋,總是令孕媽咪相當好奇的話題,網友用心整理關於胎夢的詳細資料,也形成特別的互動。孩子的方言教育是有必要的,但教育方法不適合,可能就達不到教育的成果,也會令大人相當傻眼無言!

同事的媽要求她男友聘金1200萬_img_1

同事和男友的交往,原本遭到家人反對,母親知道男方是個小開就同意了;交往一陣子後論及婚嫁,這位母親竟要求男方先付1200萬聘金才能訂婚!網回:根本是在賣女兒……

2009/3/26討論:同事的媽要求她男友聘金1200萬

 

期望懷孕已久,已經34歲了還是沒著落,雖然另一半表示可以領養,但版主還是希望能有自己的孩子,給自己龐大的壓力;網友仍然鼓勵她,放輕鬆是最大的機會。

2010/3/26討論:沒人逼我, 可是我過不了自己這關....還是無法放輕鬆

 

孕媽咪總會對胎夢相當好奇,熱心的網媽四處收集資料,整理出關於胎夢的詳細資訊,包括夢到的情景、物品以及做夢的時間點分別代表什麼,都鉅細靡遺,版友也補充經驗,形成有趣的交流。

2007/3/26討論:生男生女胎夢解析

 

「恩典牌」用品可說是爸媽育兒過程的一大幫手,不僅省錢,又能免去寶寶長太快而很多衣服穿不下,不知怎麼處理的困擾。

2008/3/26討論:撿2手衣真的省很多

 

鄉土教育進入小學課程原是美意,但課本的教學方式實在令人不敢恭維,難怪原po表示:連我阿公看了都會發瘋……

2009/3/26討論:我快要被小學的台語課本給氣死了

 

 #胎夢 #台語教育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