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沒人讓座,孕婦po網反遭圍剿

2018年03月30日

禮讓孕婦是美德,但不禮讓就是惡行嗎?懷孕9個月的孕婦搭火車時沒被讓座,發文抱怨,卻引發網友砲轟!因為寶寶很可愛就想再生一個,但又擔心家庭生活品質下降,不妨問問過來人的想法。喜歡唱歌卻為了照顧家庭難以安排,就試試BabyHome網友發起的「網路歌唱大賽」吧!

沒人讓座,孕婦po網反遭圍剿_img_1

孕婦買無座票搭火車,隨意選了座位坐下來,結果被座位的主人要求她離開,讓她怒而po文,引起網友圍剿,希望她「不要把禮讓視為理所當然」。

2015/3/30討論:搭火車別人沒讓座 孕婦po照反引圍勦

 

生幾個孩子才好?版媽原本只想生一個,但又覺得寶寶很可愛,就開版問有生二寶的媽媽,生活品質是否真的改變了。

2010/3/30討論:有兩個寶以上的媽咪,經濟壓力、生活品質跟一個寶的時候相差多少?

 

唱歌是非常紓壓的休閒,但有了孩子之後就難安排時間與好友歡唱……版主在討論區發起網路歌唱大賽,還設計了很有創意的獎項,和網友形成相當有趣的互動。

2007/3/30討論:愛唱歌的朋友們,來辦個『BBH第一屆網路歌唱大賽』怎麼樣?

 

 #懷孕  #生二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