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媽媽們產後第一眼看到寶寶的反應,讓人笑翻!

2018年04月09日

幻想和現實總是天差地別,產後媽媽們分享,第一眼看到寶寶的反應居然是「怎麼那麼醜?」「天啊這麼小?都肥在我身上了」,還有哪些讓人笑翻的反應?你知道懷孕時可否吃冰?許多孕媽想吃卻怕對寶寶有負面影響,網友媽媽們照吃不誤還是會乖乖忌口呢?另有位媽媽好心將嬰兒床借友,後來想要回給二寶睡卻遭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暫)媽媽產後看到寶寶的反應?_img_1

 

電影中產後看到寶寶,媽媽熱淚盈眶、抱著寶寶又親又擁的場景,在現實生活中可能不是這麼回事,媽媽們表示生完看到BABY的第一反應居然是…

2008/4/9討論:生完看到BABY的第一反應是?

 

揮別冬日,春季氣溫逐漸上升,有懷孕的媽媽想吃冰卻被老公阻止,說孕婦忌生冷的食物,其他媽媽怎麼看?

2007/4/9討論:孕婦可以吃冰淇淋嗎?

 

一位媽媽家裡嬰兒床睡不下借給朋友,但後來第二胎即將生產,想把床要回來朋友卻拒絕說:我小孩還在睡耶…

2013/4/9討論:如果能重來,我會慎選贈送對象…

 

帶嬰兒坐飛機,手推車非帶不可?手推車能不能帶上飛機?機票訂位時要注意哪些細節?

2005/4/9討論:單獨帶嬰兒坐飛機經驗分享

 

私立國小如何選擇?每個學校都自身特色,媽媽們就校風、國際教育、教學內容及師資,討論分享兩家私小的特點。

2013/4/9討論:育才和竹林小學比較

 

#生產 #懷孕禁忌 #恩典牌 #親子旅遊 #私立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