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孩子被老師霸凌,哭著說想自殺

2018年04月13日

小一孩子疑似被老師霸凌,不斷哭泣請求不要再到學校去,哭著說自己是大笨蛋、想自殺,媽媽怎麼幫助孩子走出困境?另外有媽媽分享在產台上痛到口不擇言的超瞎回憶,有六親不認、無厘取鬧、暴力傾向型,還有人罵老公、喊救命、踹醫師…你是哪一種?

 

孩子被老師霸凌,哭著說想自殺_img_1

 

小一孩子某天開始夢遊撞牆、甩打自己的臉,原來是在學校被老師霸凌,悲傷惶恐不已的媽媽,到底該怎麼辦?

2011/4/13討論:求助~我的孩子被老師霸凌~

 

自然產的痛只有經歷過的媽媽才能了解,有人形容產痛時「一掌可以打死一條牛」,來聽聽過來人的生產超瞎回憶。

2008/4/13討論:媽咪有聽過生產時痛到亂話說的嗎....

 

婆婆要求替媳婦做月子,媳婦擔心婆婆不會照顧新生兒,加上婆家有很多禁忌,該怎麼辦?

2008/4/13討論:給婆婆做月子..真的可以好好休息嗎...

 

母親將遺產通通留給弟弟家,還交代姐姐們不要跟弟弟爭,版主心理很不是滋味,若不簽拋棄繼承,將來就可以到財產嗎?

2010/4/13討論:媽媽的遺書~全留給我弟弟和弟弟的兒子

 

#霸凌 #親師溝通 #生產 #做月子 #遺產 #拋棄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