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我打了婆婆一巴掌

2018年04月15日

懷孕5個月的孕媽提出離婚後,所有物品都被婆婆破壞、香水被打破,衣服被剪爛,老公還責怪「都是你的錯所以讓媽這樣失控!」理智斷線的她,在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已經賞了婆婆一巴掌。另一位即將生第五胎的媽媽在產檯上喊痛,護理師笑問「妳覺得痛?那妳怎麼還敢生五個?」她在討論區記錄下精采如連續劇的生產經過。

 

我打了婆婆一巴掌_img_1

 

婆婆婚前對媳婦百般討好,婚後第二天就變臉,要求媳婦從此開始為她家而活,懷孕5個月的孕媽提出離婚後,婆婆破壞她的物品,老公和鄰居也罵她不孝,忍無可忍之下她賞了婆婆耳光…

2011/4/15討論:我今天打了婆婆一巴掌

 

懷孕第五胎即將生產的媽媽上了救護車,看著無法上車滿臉驚恐的四個寶貝,心中滿是擔憂。在產檯上她形容自己活生生就像一隻待宰的母豬,痛到心想「我會不會就這樣掛點」,一起來看看她精采又趣味的生產歷程。

2011/4/15討論:我的五寶來了~1.30生產「慘況」分享…

 

新生寶寶自己親手帶,還在做月子的新手媽媽覺得好無力,難過得哭了,懷疑自己是否得了憂鬱症…

2009/4/15討論:哪位沒上班帶bb有和我一樣的情形呢?

 

#婆媳 #生產 #產後憂鬱 #新生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