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因為養不起,我想拿掉孩子

2018年04月19日

懷孕了卻因為經濟問題想拿掉,究竟對不對?或許沒有絕對的對錯,只在於做對得起自己和家人的選擇。保母虐童案件頻傳,自己帶孩子雖可免於這個情形發生,卻不見得適用每個家庭;教改改來改去,真的有對孩子比較好嗎?學生的心聲是……

因為養不起,我想拿掉孩子_img_1

意外發現懷了第二胎,版主表示為了不拖垮家中經濟想要拿掉,看似冠冕堂皇卻忽略了人性的考量,網友認為想辦法增加收入才是版主該做的。

2012/4/19討論:有媽咪因為經濟問題拿掉小孩嗎

 

將孩子託給保母是雙薪家庭的必要之路,但保母品質參差不齊,此舉還是存在著風險。網媽認為寧可只剩一份收入,夫妻也要留一個在家中帶孩子。

2013/4/19討論:再苦, 也要自己帶孩子(我的親身經驗)

 

才大班就被媽媽擔心背不好九九乘法,連網友都呼籲版主「饒了孩子吧!」現代孩子的壓力可見一斑……

2012/4/19討論:好煩~教小孩背99乘法

 

昔日的能力分班經過數次的教改已取消,卻讓學生抱怨「班上好多人都在聊天,想好好聽課都沒辦法」,不禁令人感嘆,改了比不改更糟糕!

2012/4/19討論:能力分班

 

 #教育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