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孩子不希望我參加他的畢業典禮…

2018年05月12日

孩子的畢業典禮,對爸媽和孩子來說都意義非凡,但孩子卻不希望爸媽參加?版媽說了狀況,才發現這對國高中生的家長來說相當普遍……知道自己懷孕了通常都很驚喜,那另一半知道自己即將當爸爸,又是什麼反應呢?帶兩歲前的孩子出國,雖然可節省交通費,但也要面臨嬰幼兒的諸多狀況,就看爸媽們怎麼評估!

孩子不希望我參加他的畢業典禮…_img_1

從學校畢業是孩子的大事,代表即將進入下一個階段,不過許多青春期的孩子並不希望爸媽一起參加畢業典禮,有此困擾的版媽想不通箇中原由,開版詢問才知許多爸媽也有此經驗。

2016/5/12討論:小朋友不希望我參加他的畢業典禮的原因?

 

當另一半知道妳懷孕,會開心地把妳抱起來轉一圈……醒醒吧,這只會發生在廣告裡。網友分享老公聽到自己懷孕的各種反應,男人女人真的大不同!

2008/5/12討論:老公知道妳懷孕的那一刻他做(說)了什麼??

 

帶兩歲以下的孩子出國,雖然可能比較麻煩,但較省錢又能創造美好的親子回憶,大多數的爸媽都很願意。

2006/5/12討論:有媽咪和爸比會想要在BB二才前出國去玩的嗎?

 

爸媽都會為寶寶準備很多玩具,而版媽發現了某種玩具是有危險性的,也呼籲網友要小心,有類似的玩具就別再讓孩子玩了,網友也分享了自身經驗,讓玩具的安全性受到高度重視。

2010/5/12討論:呼籲媽咪們,家中有這類玩具的趕緊停止別讓孩子玩了

 

 #育兒  #玩具 #親子旅遊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