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小姑和老公感情好到十指緊扣

2018年05月13日

小姑和老公親暱行為頻繁,感情好到不讓人多做遐想都難!比自己晚結婚的小嬸都懷孕了,自己的肚皮還沒動靜,心酸的感覺在所難免~睡不飽是新手爸媽最大的夢魘,網友提供育兒方法,讓討論區互助的價值得以落實。

小姑和老公感情好到十指緊扣_img_1

手足感情好是天經地義,不過老公和小姑不僅會十指緊扣、嘴對嘴,還會同床聊天,感情似乎好過頭了?網友不禁說:這是亂倫吧!

2009/5/13討論:小姑跟老公感情...太好?

 

結婚三年還在等孕,結婚半年的小嬸卻已有消息了,版主心酸地難以面對…網友只能已自身或身旁親友經驗來鼓勵她放輕鬆。

2007/5/13討論:新婚半年的小嬸懷孕了,已婚3年的我卻無法微笑說"恭喜"

 

版爸的大寶才剛滿三個月,二寶就報到了,對於要不要生,夫妻意見不同,網友認為如果不想那麼快懷二寶,何不謹慎做好避孕呢?

2008/5/13討論:我想生~老婆不想而且堅持~~唉

 

沉迷電腦遊戲的先生對寶寶不耐煩而動手打她,讓版媽看得很難過,直說產後憂鬱症就這樣出來了,經過溝通之後,事情似乎是解決了…

2009/5/13討論:今晚我老公又動手打了出生21天的BABY

 

新手媽媽大嘆從寶寶出生後就沒有一天睡好,網友就踴躍分享育兒方法,盼寶寶可以更穩定一些,讓她能早日脫離睡不飽的苦惱。

2008/5/13討論:寶寶很難帶...要怎麼撐下去?

 

 #懷孕  #育兒  #新手媽媽  #新生兒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