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我算是認真地看清我的婆婆……

2018年05月17日

結婚生子是幸福的事,當小姑也同時好孕臨門,婆婆的平等關心對孕婦心理來說就顯得格外重要了……建構式數學衝擊父母過往教育思維,避免先入為主的反對才能正確引導孩子學習;勞工生育給付好貼心,好孕媽媽們生產+坐月子兩個月薪水照領不怕斷炊!

我算是認真地看清我的婆婆……_img_1

新生兒檢測未過好擔心,告訴婆婆要羊膜穿刺,沒有一句關心安慰還說是醫院騙錢;反觀即將臨盆的小姑,照三餐噓寒問暖外,連育兒用品都備妥妥!俗話說娶媳婦好比多一個女兒,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像路人……

2015/5/17討論:我算是認真地看清了婆婆這個人

 

建構式數學與傳統直式算數和九九乘法表教法大相逕庭,孩子的理解力和學前教育能否順利銜接?除了較多工費時,建構式數學的教學原理也該多方了解,協助孩子接納東西方教育方式間的優缺差異,別讓算數學搞得孩子哭哭家長好苦。

2007/5/17討論:我快被建構式數學搞瘋了

 

孕婦媽咪最擔心的除了肚子裡的小寶寶,就是孕期的薪水和相關補助了;為鼓勵生育,政府將勞工生育給付由原本的一個月提高到兩個月,雙胞胎三胞胎還可追加請領,多項利孕福利就是為了讓勞工媽咪安心生產不怕沒錢領!

2014/5/17討論:勞工生育給付2個月~可喜可賀~

 

為恢復產前的婀娜多姿,媽咪們互相督促瘦身,公開個人身高體重和每日餐點,呼籲均衡飲食,杜絕不正常作息;還有老公祭出高額瘦身獎金,瘦身媽咪還能拿好康,希望在夏天來臨前找回最美最辣的自己!

2010/5/17討論:夏日比基尼之辣媽減肥團-徵8名團友7/1驗收

 

   #婆媳 #教育 #健康 #生育給付 #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