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婆婆逼用傳統嬰幼療法,媳婦好為難

2018年05月23日

孩子有脂漏性皮膚炎,頭皮長出許多乳痂,鄰居和婆婆一直要求媳婦餵小孩喝含重金屬的「紅嬰水」,你會怎麼做?另一則話題熱烈討論夫妻手機通訊錄裡,如何稱呼對方?甜蜜、搞笑、溫馨通通有,一起來看看大家的暱稱。結婚時老公一定要送老婆鑽石嗎?有人覺得當然要送,也有人覺得不實際,兩人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到底送鑽石的老公多還是少?

 

0523_img_1

 

一位媽媽提到,鄰居很多小孩都喝「紅嬰水」,皮膚很好沒有長乳痂,自己是不是該放棄堅持,讓寶寶喝看看呢?

2010/5/23討論:關於紅嬰~想放棄堅持了

 

手機通訊錄裡互稱老公、老婆不稀奇,「貧窮貴婦、笨老公」,「大粿呆、胖妹」,還有哪些有趣的稱呼呢?

2009/5/23討論:來聊聊老公手機都是用什麼稱乎存老婆的號碼的

 

結婚時你戴的戒指是金、銀還是鑽石?媽媽們討論結婚時老公是否一定要送鑽石,有人認為「視經濟情況而定,兩人幸福最重要」,也有媽媽表示「有收到,但有小孩很少戴,怕刮傷孩子。」你的看法如何?

2008/5/23討論:結婚時你老公有送你鑽石嗎

 

#婆媳 #育兒 #手機 #暱稱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