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煮不煮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嗎?

2018年06月02日

不煮飯給公婆吃就被大姑說不孝,真是媳婦難為!懷孕期間養寵物,是否有需要特別注意的事,以免為胎兒或媽媽的健康造成不好的影響?很多寶寶都有不愛吃飯的現象,網友們提供各式各樣的妙招,哪一招最管用,就得自個兒試試囉!

煮不煮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嗎?_img_1

身為媳婦一定要煮飯給公婆吃嗎?不煮就會被說不孝?現在居然還存在這樣的觀念,讓版媽非常心寒。

2010/6/2討論:煮不煮飯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嗎??

 

懷孕之後就要開始注重生活大小事,養寵物須注意什麼呢?網友分享經驗,認為多留意生活細節,可以讓寶寶出生就有朋友。

2006/6/2討論:懷孕期間 有媽咪們家中養寵物的嗎?

 

寶寶不愛吃飯是許多爸媽的痛點,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經驗,提供大家不同的做法,或許在多番嘗試之後,就能讓寶寶愛上吃飯喔!

2008/6/2討論:我家寶貝都不吃飯怎麼辦

 

家長特別注重孩子的英文學習,版主就分享了許多的學習資源,除了電視節目還有實體教學,造福了許多網友。

2010/6/2討論:省錢★大家說英文訊息板★ 歡迎大家來補充

 

曾經因為不想生就拿掉了四次小孩,如今想生了卻沒消息,不禁讓版主悔不當初……

2010/6/2討論: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願意.....

 

 #懷孕  #學英文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