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懷孕時沒被讓座的請喊右!

2018年06月03日

有孕在身,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有被讓座的經驗嗎?世道炎涼,只在有需要的時候最能體會。「當全職媽媽一定很輕鬆!」、「全職媽媽不用上班,時
間很多啊!」這些大概都是讓全職媽媽白眼的金句吧~沒經歷過不知箇中甘苦,但也不要輕易斷言喔!給孩子穿名牌是為了享受高品質還是虛榮心?網
友認為反正花的是自己的錢,又何須介意別人的看法?

懷孕時沒被讓座的請喊右!_img_1

懷孕時有諸多不便,版媽卻表示自己搭火車時鮮少被讓座,不禁令人感嘆小時候我們都被教育要讓座,在現代社會看來卻是一種奢侈。

2005/6/3討論:懷孕時 不被讓坐請喊右!

 

胎頭的位置在接近臨盆時,就會從上方移到下方,就有媽媽好奇這個過程是否會有感覺,也是相當有趣的孕期話題,引起了熱烈討論。

2005/6/3討論:胎頭下降會有感覺嗎?

 

全職媽媽的辛苦,絕非三言兩語能道盡,那是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永遠無法體會的;職業媽媽和全職媽媽哪個累?這也難以比較,只要對家庭付出愛
心,都是一樣偉大的。

2010/6/3討論:不要以為全職媽媽每天都在爽~~

 

爸媽買給孩子名牌衣服,被長輩認為是爸媽自己的虛榮心作祟…難道抱持著一分錢一分貨的觀念來選購孩子的衣服也錯了嗎?

2009/6/3討論:讓小孩子穿名牌童裝只是做父母的虛榮心嗎?!_______!

 

 #懷孕  #育兒  #名牌 #全職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