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腸病毒疫情會無法控制,都是因為有這種人!

2018年06月04日

每年夏季都得小心翼翼,最擔心孩子感染腸病毒,注重衛生勤洗手之外,出了家門,面對這些人卻防不勝防......幼兒行為難以捉摸,指甲更不敢亂剪,就怕一動剪歪受傷,可是從保母家回來卻發現五隻指頭都剪到肉了!孩子在校頑皮,老師帶頭取綽號揶揄,家長該如何溝通避免調侃擴大為言語霸凌?

腸病毒疫情會無法控制,都是因為有這種人!_img_1

朋友的寶寶在保母家遭感染腸病毒,原來事發前早有預兆!與帶原寶寶父母溝通可否先帶回,對方卻以忙碌與較早聘請該保母為由拒絕,保母雖將寶寶們隔離,無奈卻還是受感染……千萬別因為家長自己的方便,忽略公德心與同理心。

2008/6/4討論:腸病毒疫情會無法控制,都是因為有這種人!

 

妹妹滿三個月開開心心想幫她拍照,一看發現五六隻手指頭都受傷了!指甲深剪及肉,原來是保母擅自幫忙惹的禍;這已不是初犯,之前溝通別使用痱子粉未果,偶爾更發現孩子身上會有大人化妝用的金粉……其實保母是很關心小孩的,想請她寫保母日誌又怕傷了彼此的信任,我該怎麼做?

2008/6/4討論:保母剪傷寶寶指甲......求保母進來回答!

 

雖然小學一年級的孩子不守規矩,但在閒聊中發現,老師竟帶頭取綽號,同齡孩子不懂事也跟著消遣……先前在聯絡簿中有和老師討論過會加強教育孩子,沒想到再犯時老師沒有通知地就開始了「隱形人」計畫;好怕孩子心裡受傷,更擔心同儕霸凌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我該怎麼辦?

2014/6/4討論:一年級老師帶著全班說小孩是隱形人,想請高手指導該如何處理?

 

上星期去產檢,這是我和先生的第一個寶寶,真的既開心又期待;沒想到公公知道是女生竟告訴我,因為大哥大嫂已生三個女兒,為了香火延續要我拿掉再拼兒子!現代社會重視男女平等,但較長一輩確實還存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2014/6/4討論:公公說他孫女很多了,竟然叫我拿掉再生過......

 

有的人在細水長流的浪漫後,步入幸福的下一站;有的人總要讓愛恨情仇轟炸洗禮後才懂得看清、放手……成為人妻之前,每個女孩都有印象深刻的前任,這裡要分享的是,一段糾纏六年的獵奇愛情故事。

2009/6/4討論:花了六年還完感情債......

 

 #懷孕  #健康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