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當家庭主婦五年,老公卻當我是廢物……

2018年06月05日

家庭主婦包辦家中大小事好辛苦,最怕老公不買帳反批自己每天在家沒事做,努力扮演好繼母角色,卻仍得不到一句讚美好無力……希望每年都能讓孩子有慶生的美好回憶,滿心歡喜請老公支援,卻只換來冷水澆頭……員工旅遊想帶孩子同行,卻因同事中沒人願意同房,意興闌珊下只好退出,自私的是誰?

當家庭主婦五年,老公卻當我是廢物……_img_1

老公前妻過世,愛屋及烏的我接納了他和前妻的孩子,家事一件也沒少做,每天準備可口的飯菜給全家人;五年的主婦人生先生非但沒有感謝,甚至常冷嘲熱諷如果沒有我和次子,他帶著長子自由多了,聽了讓人好無力……

2008/6/5討論:當家庭主婦五年,老公卻當我是廢物……

 

今天是孩子的八歲生日,一早起來就請老公今天對他管教寬容一點,當提到買蛋糕和外出吃火鍋慶祝時,卻被老公斥責「亂花錢、全台灣只有我每年幫小孩過生日」……知道老公一個人工作養家很辛苦,但孩子一年一次的生日,想要有個美好回憶,這樣想錯了嗎?

2010/6/5討論:哀......老公說:「我看全台灣只有妳會每年幫小孩過生日」

 

公司的員工旅遊除了員工免費,還可以小額自費攜眷屬參加,原本開心想帶小小孩同行,沒想到同事沒人願意同房的情況下,福委會竟要求自行付費升等雙人房,氣得馬上退出!大家都希望出遊盡興,不同的立場下該如何溝通協調?

2010/6/5討論:不懂大家為什麼這麼自私?

 

國際化的現在,英文是學童的教育重點,除了學校安排的課程,許多家長會自行提早孩子學習英文的時間點,只為了提升孩子未來的競爭力;不過,較早學英文,真的就能夠高人一等嗎?孩子的意願和壓力是爸媽更需要關心的重點,畢竟開心投入的學習才是最有效率的。

2015/6/5討論:要升小三才學英文會太晚嗎?

 

 #親子旅遊  #教育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