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真的快要崩潰……女兒對我好過分!

2018年06月08日

小朋友天生脾氣各異,但大人們的榜樣才是後天養成的關鍵,當孩子胡鬧難管教時,家長也該同時自省且適時導正,才不會慣出孩子的「牛脾氣」!全美語幼稚園到底好不好?強化英語起跑點的同時,孩子的中文能力與創意是否受限?讓網媽們分享給妳聽!想讓寶貝喝母奶頭好壯壯,但身為職場媽媽,上班時存乳該如何兼顧同事觀感?

真的快要崩潰……女兒對我好過分!_img_1

覺得女兒好過分,在家裡沒事會對我大小聲且情況越來越嚴重,一開始忍著自己脾氣請她冷靜,但總要等棍子出馬才願意安靜;起床鬧覺脾氣不好的時候,更是把我當傭人使喚;自認為並沒有這樣的身教影響她,我到底該怎麼辦?

2012/6/8討論:真的快要崩潰了  五歲女兒對我超級過分

 

最近幫小孩找幼稚園,想嘗試全美幼稚園,卻又擔心孩子因難以表達,拒絕和同儕老師溝通討論,更怕目前全美語的幼稚園教學雖讓孩子學好語言,卻扼殺了他的創意和深度思考。抑或是兩者可兼得?聽聽網媽們怎麼說。

2015/6/8討論:全美語會不會壓抑小孩的深度思考

 

身為全瓶餵的媽媽,回到職場第三週的我,每天都提早半小時到公司擠奶,中午也得利用自己吃飯的時間再擠,因為擔心運用到上班時間,會讓同事心裡不平或背地裡遭人口舌……真的好辛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嗎?大家都和我一樣小心翼翼嗎?

2009/6/8討論:上班擠奶的媽咪進來聊聊吧!

 

 #教育  #育兒  #新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