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考慮要不要對女兒同學提告

2018年06月09日

小孩在學校遭到同學欺辱,通知老師及校方卻只得到消極處理;面對在校遭罷凌不斷,作父母的該如何替孩子發聲捍衛?每年六月對家中有適學齡兒童的父母來說總是心中忐忑,幼稚園的選擇從公立私立開始,到該讓孩子學哪些東西都是難題。畢業旅行是求學時期珍貴的回憶,但學校安排的旅遊地點換來換去總是那幾個,家長難免認為錢花得不夠值得……

考慮要不要對女兒同學提告_img_1

學生間的霸凌行為竟發生在我的孩子身上!起初是言語中傷,讓孩子自已處理卻變為網路上更多的惡意汙衊和汙辱怒罵;通知校方後,記過、簽切結書樣樣來樣樣都沒用,為了遏止這樣的同儕惡行,身為家長的我該辦理轉學,還是訴諸法律途徑?過程中孩子又遭受二度霸凌怎麼辦?

2011/6/9討論:考慮要不要對女兒同學提告

 

每到六月入學季,網路上總會有公、私幼的爭論發生,吵得起勁時甚至會從優先順序牽拖到歧視問題。私幼一定學得比較多嗎?公幼一定比較自由嗎?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孩子在學習過程是快樂的,否則學再多才藝,開心的也許都只有家長自己,反而帶給孩子無形的壓力。

2012/6/9討論:大家到底期待孩子在幼稚園學到什麼?

 

「孩子的畢業旅行費用5200元,三天兩夜就排了兩個遊樂園,還都是孩子去過的,真的很不滿學校這樣的安排。」從家長的角度來看,總覺得國內畢旅行程CP值不夠高,但從孩子的角度,能和要好的同學朋友一起在外度過幾個夜晚,聊著在家裡不會說的事;因為伴遊對象不同,一樣的地點卻有不一樣的回憶才是最重要的。

2014/6/9討論:貴貴的畢業旅行$5200

 

#育兒 #教育 #畢旅 #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