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媽咪真的不想那麼殘忍,一切都是為了妳好......

2018年06月10日

沒有人希望孩子因為外觀缺陷一出生就要動刀,如果手術可以矯正,為了日後求學和成長過程的平順,父母還是得咬牙讓孩子受皮肉之苦……有些孩子天生特別,也許比較難聽從管教,但其實學習能力過人,只要適當引導與支持,未來成就不可限量。越來越多人大學選擇出走國外取得文憑,臺灣教育體制真的流不住人才嗎?

媽咪真的不想那麼殘忍,一切都是為了妳好......_img_1

我的女兒是唇裂寶寶,術後每次因為餵奶前的按摩,看到她大哭都好不捨……原本和先生認為,無論外觀如何一輩子都不會嫌棄她,但為了避免求學成長過程被人議論排擠,導致心裡有陰影,狠下心也要幫妳矯正……

2009/6/10討論:媽咪真的不想那麼慘忍,一切只是為妳好......

 

被診斷出亞斯伯格混合高功能自閉的孩子,學習能力雖強,但在人際關係和友誼的建立上,容易受到阻礙。若有機會獲得相關團體單位的支持與援助,引導他們淡化自己的缺點,強化自己的優勢,在熱愛的領域中更加精進,未來更能倚此能力謀生;來聊聊您家的亞斯伯格小星星有什麼興趣和嗜好吧!

2011/6/10討論:您家的「亞斯伯格」或「泛自閉症候群」小星星

 

106國中會考成績出來了,家長最想知道的國中升學資訊都在這!台北市各國中成績不知如何?是老字號的升學名校維持水準,還是哪個學校異軍突起?學校風氣影響孩童學習甚多,但別忘了最重要的還是孩子自己要認真念書啦!

2017/6/10討論:106國中會考成績出來了,台北市各國中成績不知如何?

 

奧林匹亞金牌國手陸續有人選擇到美國麻省等名校就讀,也有以獎學金方出國就學,拿到學位後卻選擇留美就業,臺灣的教育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無法吸引這些優秀人才留下來?十二年國教,比序、志願序,又真的能適性揚才嗎?

2014/6/10討論:臺灣的大學教育,為什麼留不住奧林匹亞金牌國手?

 

 #育兒  #教育 #唇裂 #十二年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