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我一時想不開,跑去結紮了!

2018年06月22日

老婆不想去結紮,老公自告奮勇自己開車去動手術,網友讚:真男人!懷男生還是懷女生,從肚子形狀就能看出來,妳的經驗呢?寶寶注射疫苗後常有發燒的情形,這位媽媽竟有偏方可避免?不妨試試吧。

我一時想不開,跑去結紮了!_img_1

想節育,夫妻誰結紮?這位已有兩個孩子的爸爸不但自願跑去結紮,還把整個過程鉅細靡遺寫出來,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10/6/22討論:我一時想不開,我跑去結紮了!

 

老一輩都相信從肚子的形狀就能判斷胎兒的性別,根據網友的經驗,是否真的那麼準確呢?

2009/6/22討論:懷男的一定尖肚,女的一定圓肚嗎?

 

腸病毒令所有爸媽聞之色變,版媽女兒得到腸病毒重症之後立刻到大醫院處理,而用免疫球蛋白控制了病情;同時也反映當時腸病毒疫情嚴重,家長一定要多留意。

2008/6/22討論:我家小妹妹得了腸病毒重症,但免疫球蛋白救了她

 

打疫苗最擔心就是孩子會發燒,這位媽媽分享了一個偏方,可讓孩子不發燒,是否真的有效,就要看爸媽們使用的結果了。

2009/6/22討論:分享注射疫苗不發燒的方法

 

 #懷孕  #疫苗 #腸病毒 #結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