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女兒在學校遇到騷擾怎麼辦?

2018年06月29日

小孩在幼稚園遇到同學有不正當言語和肢體騷擾,家長好擔心!抱持快樂童年教育不讓孩子補這補那,卻發現學科能力落人一截,難道我的作法錯了嗎?家中有長者和幼童需要照顧,因為經濟問題我得重回職場,但外籍幫傭卻反應薪水太低?是我人太好還是不識時價?

女兒在學校遇到騷擾怎麼辦?_img_1

女兒就讀幼稚園中班,同班男同學屢次欲強吻及言語騷擾,但女兒天真無邪還是把對方當作好朋友;和對方家長說怕起衝突,轉校又覺得過於大驚小怪,我該如何防範事態擴大?

2014/6/29討論:我的女兒在學校遇到「色人魔」怎麼辦?

 

一直以來對孩子的教育都是抱持著不上安親班,下了課做完功課就可以出去玩,不想逼著孩子去補這補那的,才藝也只擇其所好;但這次期末考前幫他複習英文才驚覺他的程度怎麼停留在兩三年前初學的狀況……我的作法錯了嗎?

2011/6/29討論:原以為我也是個可以給孩子快樂童年的媽媽

 

因家裡經濟實在不允許我再當全職媽媽,先生也希望我幫忙負擔,這個月開始請家中的外籍幫傭以後也要照顧小孩;結果她認為工作量超出以往希望加薪,還說我給得比其他家少……

2011/6/29討論:我對外傭要求很過分嗎?

 

人資媽咪趣味分享:回覆履歷卻被求職者以還沒睡醒、很忙掛電話;英文履歷僅更改標題為英文?還有錯別字、文言文履歷讓人看得好吃力……時代在變,各種求職者百態讓你哭笑不得!

2010/6/29討論:最近幫公司面試新人的搞笑案例

 

 #育兒  #教育  #性騷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