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懷孕想吃東西,不管多遠多晚,先生都會去買嗎?

2018年07月06日

懷孕時想吃東西,另一半會幫你去買嗎?網友媽媽們分享:「老公都叫我去睡覺就不會肚子餓了!」懷孕後,許多媽咪發現身上長了小肉芽,這是正常的體質變化,還是因人而異?媽媽是否曾自己一人帶孩子旅遊過夜?原來有這麼多媽媽都這樣帶著孩子趴趴走!

懷孕想吃東西,不管多遠多晚,先生都會去買嗎?_img_1

 

懷孕時總會有特別喜歡吃的食物,若半夜想吃,另一半會願意替你去買嗎?媽媽分享自家經驗,原來老公們普遍會選擇……

2009/7/6討論:懷孕的媽媽們想吃東西,不管多遠多晚,先生都會去買嗎?

 

懷孕後,有媽媽表示身上長了許多小息肉和痣,有人長在肚子,有人長在脖子上,媽媽們發問「生完會消嗎?」

2008/7/6討論:請問有媽咪懷孕後身上長了很多痣和小肉芽的嗎?

 

部分男童有「包皮過緊」的問題,很多媽咪都不希望自己的小寶貝動刀,網友媽媽熱心分享醫師提供的「類固醇藥膏療法」經驗談。

2006/7/6討論:需要包皮過緊(包莖)的類固醇藥膏療法資料嗎?

 

媽媽自己一人帶孩子出遊並非難事,網友分享曾開車環島、出國,甚至一個人帶3個孩子旅遊!

2011/7/6討論:妳會自己一個人帶小孩出遊嗎?(過夜)

 

#懷孕 #肉芽 #包皮 #親子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