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三個多月大寶寶放家裡……你放心嗎?

2018年07月11日

婆婆竟放三個月大的寶寶在家,自己出門!將嬰幼兒獨自留在家,不僅危險,還會違法,爸媽們一定要多留意。失去原有的自由時間,是新手父母都會感受到的無奈,建議尋找幫手暫時照顧,適時的放風是很好的充電喔~孩子夠大去上學了,媽媽卻開始難過,版主發文問大家,才知道是人之常情。

三個多月大寶寶放家裡……你放心嗎?_img_1

寶寶才三個多月大,就被婆婆獨自留在家裡長達半小時,而且還不止一次?版媽將此事告知先生,先生的回應更令人咋舌……

2012/7/11討論:三個多月大寶寶放家裡--你放心嗎?

 

整天的時間都被孩子綁住,是大多數新手媽媽都會面對的,版媽似乎快被悶壞了就發文問大家,網友以自己的經驗回應:再等等吧!

2008/7/11討論:自己一個人帶BABY的媽媽~是不是很難出門?

 

孩子開始上學是成長的象徵,媽媽可以放手了,卻感到難過?看樣子會發生分離焦慮的不只是孩子呢~

2007/7/11討論:家裡的寶貝去上學了,有沒有媽咪和我一樣想哭?

 

先生一直叫太太回娘家,太太表示不回去,先生竟然還生氣…這似乎不是正常現象,任誰都會覺得事有蹊蹺吧!

2008/7/11討論:為什麼老公一直叫我回娘家住幾天

 

 #育兒  #婚姻 #分離焦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