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厭惡女兒的碰觸,怎麼辦?

2018年07月13日

二寶報到之後,大寶感受到被忽略就想黏媽媽,卻讓媽媽感到厭惡?上國小對孩子來說,是一個全新的人生階段,家長在心理及硬體方面的準備也不能馬虎,才能和孩子一起面對嶄新挑戰!補習風氣盛行並不是亞洲獨有的現象,歐洲家庭也花了大把銀子在孩子的課後學習,這種現象甚至造成社會階級分化更嚴重!

厭惡女兒的碰觸,怎麼辦?_img_1

兩歲的大女兒,覺得媽媽比較常照顧妹妹,就想引起媽媽注意,卻惹得媽媽不耐而動手打她,網友紛紛為她抱屈,表示:等到有天換妳想抱她時,就來不及了…

2014/7/13討論:厭惡女兒的碰觸怎辦

 

孩子進入國小,面對不同的學業壓力,家長也開始要評估書桌椅方面的問題了。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提供所有將成為小一新鮮人家長做為參考。

2009/7/13討論:上國小後,大家都買怎樣的書桌椅呢?

 

為了讓孩子的課業表現更佳,補習是相當普遍的社會現象,而歐盟統計,這種「影子教育」在歐洲也很盛行,法國和德國孩童補習盛行率不僅和台灣有得拼,還可能造成社會階級分化的問題,導致許多隱憂。

2011/7/13討論:補習是世界潮流了嗎

 

雖然愛護動物是件好事,但把狗當人來對待,一起進出公共場所、一起上館子吃飯、一起到麵包店,是不是也該稍有公德心,注意環境的維護呢?

2011/7/13討論:為什麼有人一定要帶著狗逛百貨公司呢?(不懂)

 

 #育兒  #補習  #小一新生 #毛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