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保母在我面前罵我兒子,我該制止嗎?

2018年07月14日

保母的素質好壞對孩子影響很大,在將孩子託給保母前,務必慎重選擇!婆媳問題怎麼解呢?大概是千古懸案!比較理性的方式還是寧可保持一些距離,生活上不干涉彼此太多,可能是和平共處的良方之一。先生欠了一屁股債突然說要跑路,留下驚慌失措的妻子與襁褓中的幼女,這個家庭還有可能再恢復完整嗎?

保母在我面前罵我兒子,我該制止嗎?_img_1

保母在家長面前用負面的方式教育孩子,令版媽不知所措~網友一致認為這種方式不可取,絕對有溝通的必要。

2010/7/14討論:保母在我面前罵我大兒子 我該制止嗎

 

新生兒的身體還在發育,又不會表達,一有狀況就讓新手媽媽焦頭爛額;膚色是很多媽媽會在意的,畢竟可能也反映健康情形,不能大意。

2009/7/14討論:寶寶腿比較黑

 

婆媳關係總難平衡,尤其強勢的婆婆更是不意相處,這位婆婆硬要留住兒子媳婦一家三口不能離開,版媽說了這狀況,網友也回應了許多因應之策,期望藉由這些經驗,能夠多少消弭婆媳間的嫌隙……

2008/7/14討論:聊一聊...婆婆把妳"壓落底"的事情??

 

有這種先生怎麼辦?在外頭欠下大筆債務,發個訊息就拋妻棄女一走了之,版主手足無措,網友痛罵這位不負責的丈夫,也給了版主一些建議,期望她和孩子能夠平安生活。

2010/7/14討論:先生負債跑了..

 

 #婆媳 #婚姻 #新手媽媽  #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