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在妳決定要將孩子交給外人帶之前…

2018年07月15日

雙薪家庭是現今社會的主流,不過在看過許多因托育而發生的案件之後,這位媽媽表示還是盡可能不要假手他人,自己用心呵護照顧才不會有遺憾。孩子因為在私立學校被排擠而轉到公立學校,是否還有機會申請弱勢兒少補助呢?看起來不是太艱難的選擇,網友卻發現了問題背後可能存在的問題,建議版主多方考量。先生外遇而且「能做的都做了」,太太該怎麼面對?網友都很清楚,似乎只有這位元配還沒看清楚……

在妳決定要將孩子交給外人帶之前…_img_1

保母、托育中心虐童案件頻傳,讓版媽有感而發,呼籲大家要請外人帶孩子前要多三思,盡量自己照顧孩子減少遺憾,也有許多網友表達不能不工作的無奈,反映了社會現實面。

2009/7/15討論:在妳決定要將孩子交給外人帶之前...

 

帶著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離開了會家暴的前夫,卻又遇到嗜賭如命的男人,版媽的人生遭遇有如戲劇一般;懷孕之後也經歷一段風雨,最後做了決定,得到網友的支持與鼓勵。

2008/7/15討論:我是單親未婚的媽媽,終於決定把寶貝生下來了~

 

因為一些狀況要讓孩子從私立學校轉到公立學校,卻猶豫要不要申請弱勢兒少補助,網友認為這需要考量很多層面,除了金錢方面,也要專注孩子的狀況,很多問題並非轉學就能解決的。

2017/7/15討論:單親小孩讀私立國中,但要轉回公立,有點不好意思辦弱勢兒少的補助

 

先生外遇,對元配說仍愛著她,這位大老婆還不知該怎麼辦?只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了~不過凡事還是需要理性看待,或許事情的真相並非眼前所見那樣,還是深入了解以免憾事發生。

2011/7/15討論:請問老公外遇,但還愛妳,你怎麼處理......

 

 #單親 #托嬰 #外遇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