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沒禮貌!死黨和男友笑我女兒胖

2018年07月21日

女兒雖然胖皮胖皮,但也是天真可愛;參加朋友聚會時卻被嘲笑很棒不像女生,聽在心裡好難過!獨力照顧孩子分身乏術,如果寶寶剛好在睡覺偷溜出去……有什麼課外讀物,能讓國中的孩子暑假不再只有平板手機電視,消遣時間又能充實自我的?

沒禮貌!死黨和男友笑我女兒胖_img_1

我8個月大女兒10公斤,是個動作靈活,會哭會笑的可愛小胖妹;帶著她一塊去大學聚會,某個大學死黨的男友卻當面不斷嘲笑女兒很胖,還說她怎麼可能是女生?最讓我難過的是,還用諷刺的口吻討論要不要生這樣的孩子……聽了真的好生氣……

2009/7/21討論:是的,我很生氣

 

如果只是去雜貨店買東西,寶寶剛好在睡覺,會放寶寶一人在家外出嗎?現在法律其實有規定,不得獨留幼兒在家,只是你會為了方便,忽略可能的危險嗎?

2010/7/21討論:會趁寶寶睡覺的時候出去買東西嗎?

 

想利用暑假讓孩子多閱讀一些課外書,不知有哪些是國中生必讀的課外書呢?網路媽咪們分享自己給孩子的暑期書單,有幾本是你知道的?

2011/7/21討論:國中有哪些是必讀的課外書?

 

 #育兒  #教育 #暑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