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我是人妻,卻有了超越純友誼的秘密……

2018年07月22日

一封過去的信,勾起了一段人妻不能說的秘密,一次意亂情迷讓自己陷入兩難,是你的話會越過那條線嗎?待產時自己的疏忽,讓前一晚都還在打嗝的寶貝離開了,好自責……滿月的寶寶一定要戒掉夜奶和抱睡嗎?雖然很多人都說這樣以後小孩才不會難帶……

我是人妻,卻有了超越純友誼的秘密……_img_1

某天不小心點開 MAIL的備用匣,看到一封一直不敢點開來看的信,也讓我想起了這段一直藏在我心裡的往事,是一段和同事之間,超越純友誼的秘密……

2009/7/22討論:超越了純友誼

 

正準備到醫院待產,卻在到達醫院時,發現小寶貝已沒了心跳,每一次回想都是錐心的痛苦……只想提醒大家,孕期後期千萬要小心注意胎動,只要胎動頻率有點奇怪,無論如何先跑一趟醫院再說。

2012/7/22討論:臨盆前一晚,寶寶被臍帶繞住,沒了心跳

 

同事的寶寶剛滿月不久,她就開始實施百歲醫生書上的作法,試圖讓孩子睡過夜與不抱寶寶;雖然之後聽起來頗成功,我既佩服也困惑,自己的孩子哭起來驚天動地,實在捨不得……

2009/7/22討論:同事的寶寶滿月開始訓練不夜奶與不抱抱

 

朋友說,在台灣文科出路和理科差很多,包含就業機會、薪水行情。還舉例告訴我,身邊一個從小語文資優的孩子,有念到美國排名前5的大學,回國後任職新聞業,就業和薪情都不怎麼樣。您的看法是?

2013/7/22討論:在台灣文科的出路和理科差很多?

 

 #育兒  #懷孕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