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該讓Baby全天候吹冷氣嗎?

2018年07月30日

夏日高溫,連大人都受不了,更何況新生小Baby?全天候的冷氣放送樂了家人卻苦了荷包……送孩子去安親班反讓人不安心,老師未依允諾的方式照顧,是家長小題大作還是真有失職?兒童繪本當道,在強調國際化教育的現在,該讓孩子買英文繪本嗎?

該讓Baby全天候吹冷氣嗎?_img_1

最近天氣一天比一天熱,兒子回娘家一個禮拜冷氣沒有隨時吹,回來脖子就長出一片疹子……所以回到家裡只要兒子在什麼地方,都是冷氣吹好吹滿;不過一天24hr冷氣幾乎都開著,不知道這個月冷氣電費會多少?

2007/7/30討論:天氣一天比一天熱,有讓baby吹24hr冷氣嗎?

 

孩子剛去安親班2天,就安排校外教學吃貴族世家,千叮嚀萬交代老師孩子不能吃牛,回家後孩子卻告訴我,今天她和同學交換吃牛排和雞排……老師已經只負責2個孩子,卻還不能做到答應家長的事嗎?

2014/7/30討論:和安親班起了嚴重爭執

 

總覺得,讀英文繪本會讓孩子特別優雅、國際化,但如果家長自己英文都不好了,讓孩子讀英文繪本真的有幫助嗎?相較於中文繪本,英文繪本在價格上也高出一截……中英繪本選擇論,聽聽網路媽咪怎麼說?

2010/7/30討論:沒買 少買 英文繪本的..看過來...說說 為什麼?

 

姊姊的產檢報告上,寶寶唐氏症風險大概1/200,考慮做羊膜穿刺更進一步檢查,姊夫卻認為機率很低,費用高沒有必要;難道等生出來發現孩子有缺陷再來後悔終身嗎?該如何說服姊夫做羊穿呢?

2014/7/30討論:羊膜穿刺檢查被家人反對怎麼辦?

 

 #懷孕  #育兒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