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婆婆硬讓寶寶坐學步車,對發育不好怎麼辦?

2018年07月31日

現在還有人給小孩坐學步車的嗎?聽說有可能影響孩子下身發育,但婆婆帶孩子的習慣就是要給他坐……小孩一定要先學會爬才能學走路?如果沒有按照流程長大,對未來發展會有不良影響嗎?孕婦維持好心情非常重要,所以即使半夜想吃牛排也是很正常的!妳曾經半夜挖老公起來買東西給妳吃的經驗嗎?

婆婆硬讓寶寶坐學步車,對發育不好怎麼辦?_img_1

請問各位媽咪有給寶寶坐學步車嗎?之前有報導說太早坐對小孩足部發育不好,但婆婆一直說她帶過很多小孩,每個都5、6個月就開始坐也沒怎樣……到底能不能給寶坐學步車?幾個月開始坐會比較好呢?

2014/7/31討論:請問各位媽咪有給寶寶坐學步車嗎?

 

兒子下週滿9個月,但連爬都還不會,因為我們很少讓他在床上活動。但大家都說要會爬再學走,對嬰兒未來的發展會比較好,真的是這樣嗎?

2009/7/31討論:"爬"真的很重要嗎?

 

每次看電視,都會有那種孕婦半夜挖老公起來,說想吃特定的什麼食物,吃不到就大哭的那種情節。我生過2個小孩了,都沒有過這種半夜想吃食物的慾望,頂多和老公說今天晚餐想吃什麼,讓他晚上下班帶回來;是不是讓我老公過太爽了呢?

2014/7/31討論:懷孕時有半夜挖老公買想吃的食物經驗嗎

 

大家都說最好升國一那年暑假就開始補理化,否則之後孩子會追進度追得很辛苦……不過,真的有必要這麼早開始唸嗎?真要這樣說的話,生物等科目不是也蠻難的?什麼都補孩子還有暑假可言?

2009/7/31討論:理化有需要在國一就開始補嗎

 

不討論反不反課綱,只是看到這樣覺得心痛!父母夜尋參加反課綱的兒子,卻遭兒子推開怒斥:「我為臺灣前途貢獻了那麼多,你們做了什麼?」孩子啊!你要反什麼支持什麼都可以,但請不要反父母的擔憂,反父母的關心啊……

2015/7/31討論:孩子,你或許認為父母無知,但這樣就表示你有理想有熱血嗎?

 

 #教育  #懷孕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