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媽媽們做過最奢侈的事?

2018年08月05日

結婚生子後,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都得精打細算,才能讓一家人生活無虞,但難免會想要放縱享受一下時,媽咪們做過最奢侈的事是?當媽媽之後每天好忙!連打扮都沒時間思考,不過,出門服裝還是要得體不邋遢,否則當心孩子有樣學樣……俗話說:「親兄弟,明算帳」,當換帖好友生活困苦,你願意替他擔保嗎?

媽媽們做過最奢侈的事?_img_1

為了家人的生活,每個媽咪都犧牲了好多以前享受的事,吃高級料理、出國旅遊、做貴婦SPA等;偶爾也想重溫一下單身時的隨興生活,無論是空想還是炫耀,媽咪們做過最奢侈的事是什麼?

2009/8/5討論:各位媽咪做過自認為最奢侈的事是?

 

自己是職業婦女,再忙也會打扮化妝出門,但到了小朋友夏令營的地方,看到不少媽媽不化妝,穿著邋遢,這樣小朋友的美感教育很難培養吧?雖說不是要媽媽們濃妝豔抹,但維持整齊乾淨的得宜打扮,也是很重要的身教喔!

2016/8/5討論:為什麼很多媽媽都不打扮,很邋遢?

 

大家聽到作保,都會說不要吧!但如果是摯友,連生活都要過不去了,以你對他的認識,他認真工作不會跑掉,也善良不會害你,你願意幫他作保嗎?如果想拒絕,又不願傷害友誼,該怎麼說?

2010/8/5討論:如果是你,會幫好友作保嗎?

 

自從寶寶出生後,沒一天有睡飽過,真的快瘋了,還為此和老公吵架;當孩子睡著的時候,又覺得有無形的壓力睡不著,一天睡不到4小時的日子,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

2009/8/5討論:我快崩潰了......

 

 #新手媽媽  #育兒  #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