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小三被我抓姦在床,還鬧自殘

2018年08月09日

誰都不願意自己老公外遇,而且還剛結婚沒多久,既然碰上了就好好解決,卻遇上了難纏的第三者,這三角習題該如何解?曬娃不稀奇了?BabyHome的媽媽們也太幸福了吧!老公辛苦上班,下了班還會分擔育兒與家事,來看看大家怎麼曬老公。

小三被我抓姦在床,還鬧自殘_img_1

才剛新婚沒多久,老公就外遇,離婚離不成,小三糾纏還鬧自殘,這叫正宮情何以堪?而且肚子裡還有了…

2008/8/9討論:她要死給我看~我竟然毫無感覺~~

 

「孩子是兩個人的」啊!其實媽媽整個白天顧小孩是件很累的事,多半希望老公下班後也能幫忙分擔一些,換換尿布、餵個奶、陪小孩玩…稍微讓另一半喘口氣。

2007/8/9討論:你們的老公會幫忙帶小孩嗎

 

趴睡還是仰睡好?一直以來爭議頗多;某媽媽分享她是等孩子4個月大才開始讓他趴睡,而且只在白天,也一定會在旁邊看顧、隨時留意動態;但意外總是來得措手不及,沒有家長希望孩子遭遇這樣的事…

2008/8/9討論: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給乖乖趴睡

 

#BBH歷史上的今天 #小三 #外遇 #離婚 #爸爸育兒 #趴睡 #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