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每到半夜出現的發毛哭泣聲...

2018年08月12日

每到半夜就會聽到不遠處傳來不明哭聲,尤其又當農曆7月,不禁令人渾身發毛,究竟是幻聽?真的有人被打而哭?還是…孕婦睡超過早上七點,寶寶出生會不健康!媽媽們有聽說過這個傳言嗎?一般聽到的多半是睡飽小孩才會長大,到底是公說公有理還是婆說婆有理呢?

每到半夜出現的發毛哭泣聲..._img_1

在農曆七月又在半夜聽到一陣陣絕望淒厲的哭泣聲,肯定打從腳底毛起來吧!是阿飄?還是人發出來的?媽媽們都勸版媽趕快去報警!

2008/8/12討論:救命!每到半夜12點,就會出現令人發毛的哭泣聲

 

媽媽們是不是懷孕後,很難好好一覺到天亮?變得頻尿半夜常起來上廁所,隨著肚子愈來愈大,姿勢怎麼躺都不舒服,所以會比較晚起床,但婆婆卻說睡超過早上七點寶寶出生會不健康!

2009/8/12討論:婆婆說~睡超過早上七點寶寶出生會不健康..

 

幼兒園老師都是這樣嗎?三天兩頭就聽到老師報告孩子的壞習慣,有點告狀的意味,版媽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另有媽媽有其他看法,她覺得…

2001/8/12討論:為什麼才剛上幼稚園老師就一直告狀?

 

#BBH歷史上的今天 #鬼月 #孕期不適 #迷思 #幼兒園 #親師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