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生完婆婆有包紅包嗎?

2018年08月23日

懷孕好辛苦,孩子出生之後,婆婆包的紅包我該收嗎?收到名牌包總是覺得好開心,但也有人覺得不需要名牌包也能享受品質生活,你是哪一種?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下輩子,妳,還願意跟他作夫妻嗎?

生完婆婆有包紅包嗎?_img_1

生完孩子後,婆婆包給我1萬元,這樣算多還是少?關於生孩子後的紅包疑慮,多數網媽覺得有紅包就是窩心,不用計較多少,收下來,大家都開心。

2014/8/23討論:生完婆婆有包紅包嗎?

 

長這麼大身上一個有牌的東西都沒有,化妝品是開架,包包就網拍買。最近生日快到了,老公說溜嘴想買個名牌包給我,但被我拒絕,朋友罵我不懂享受,但誰說享受只能是拎一個名牌包?

2010/8/23討論:有沒有媽媽到現在身上一個名牌的包包都沒有啊

 

討論:下輩子妳還願意會嫁給妳老公嗎?願意或不願意的原因是什麼?大家一起聊聊吧!看來這位網媽應該非常愛她的老公喔~

2011/8/2討論:下輩子妳還願意會嫁給妳老公嗎?

 

 #懷孕  #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