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暑假作業到底是出給孩子還是家長的?

2018年08月26日

孩子放暑假好開心,學校給的暑假作業卻讓家長頭痛,過於大費周章的內容,讓暑假的旅遊彷彿為完成作業而去……原本小有成就的存款,因為買房立刻少掉大半,雖然有自己的房子了很開心,但退休老本又得從頭來過……帶著小孩坐在捷運座位,竟被中年婦人強勢要求讓座,難道帶小孩的媽媽不符合坐的資格嗎?

暑假作業到底是出給孩子還是家長的?_img_1

現在孩子的暑假作業越來越天馬行空,唯一不變的是,似乎最麻煩的是家長!從日用品改良+設計圖,到媽媽的拿手食譜,到底暑假作業是為了孩子而設計,還是為家長設計?

2014/8/26討論:暑假好累啊!哪位天才想的啊?家長也有暑假作業!

 

本來還有500萬的,買了房子後只剩200多萬,不知何時才能回到本來的存款,何時才能存到退休後足夠的生活費?悶啊……

2010/8/26討論:買了房子後,存款只剩二百萬,好怕

 

經常需要帶孩子搭長程捷運,所以我都會避免佔據博愛座,但卻不只一次,被中年婦人要求我的孩子要讓她坐……為什麼我要讓座給非必要坐的人呢?

2010/8/26討論:為什麼要讓座?

 

怕外面賣的東西不乾淨所以每天早上都幫全家準備早餐可是最近有點陷入瓶頸因為自己本身廚藝不好太難的我做不來,只會用煎蛋或火腿之類比較簡單的又怕老公和小孩每天這樣吃會膩……請問媽咪們有什麼準備起來簡單又好吃的早餐呢?

2013/8/26討論:在準備早餐上陷入瓶頸了......

 

 #早餐 #教育  #讓座 #暑假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