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公婆把你當什麼人看待?

2018年08月27日

嫁入公婆家後,公婆真心視妳為一家人嗎?還是普通親人,只是兒子的老婆、小孩的母親這樣,還有某位版媽分享自己婆婆當她是石頭,只想踢到旁邊,來看看版媽們精彩討論。這位孕媽也太悲情,連續劇才有的情節居然發生在她身上!眾媽媽們的關懷、熱心建議如何溫暖她的心?

公婆把你當什麼人看待?_img_1

婆媳之間關係十分微妙,公婆是真心把你當成自己女兒般看待?或免費佣人,只負責做家事?還是負責傳宗接代的人?

2010/8/27討論: 請問,您的公婆把您當什麼人看待?

 

媽媽精神分裂,原以為即將要有孫子這件事可以讓病情好轉,結果卻事與願違…加上另一半欠債,應該是滿懷期待孩子的出生,卻漸漸覺得生命沒有出口…

2010/8/27討論: 挺著8個多月的肚子, 媽媽精神分裂, 老公欠債200多萬, 好怕會早產...

 

生完第一胎後,不少爸媽通常都會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再生二寶,擔心孩子沒伴,擔心老後一個孩子負擔太沉重,小孩生幾個好呢?

2009/8/27討論: 我很慶幸我生二個,給不想生第二胎的媽咪看?

 

#BBH歷史上的今天 #婆媳 #產前憂鬱 #懷孕 #二寶 #第二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