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到城隍廟求幸福鞋!是什麼?怎麼求?

2018年08月31日

夫妻感情不睦除了溝通,還能怎麼辦?網媽間流傳想維繫良好夫妻關係可去求雙「幸福鞋」,怎麼求呢?靈不靈?來看看有經驗朋友們的分享。怎麼這樣太寵了!明明調皮犯了錯,沒有適時管教反而給孩子禮物,與長輩教養不同調,讓媽媽想放棄女兒…

到城隍廟求幸福鞋!是什麼?怎麼求?_img_1

信仰是心靈寄託的一種,靈不靈驗其實見仁見智。這家城隍廟的「夫人鞋」聽聞很有名,有助提升夫妻感情,怎麼求?看看媽媽們的分享便知分曉。

2008/8/31討論: 真的是非常靈驗的廟__迪化街上的「霞海城隍廟」

 

偷偷把椅子拿掉,害阿嬤跌倒,媽媽管教後,阿祖卻帶孫出去還買了禮物…疼孫人之常情,但過份溺愛,造成孩子行為偏差,反而害了他!

2010/8/31討論: 累了!想放棄女兒

 

聽說肚子長毛比較容易生男生,這是真的嗎?不少媽媽附議「我也是!」當然也有少數媽媽表示即使長毛還是生女兒,某媽媽分享不是長毛都會是男的,還要看長在什麼位置。

2004/8/31討論: 肚子長毛結果生男生的請舉手

 

#BBH歷史上的今天 #信仰 #拜拜 #城隍廟 #教養 #溺愛 #生男生女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