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小學生營養午餐費多少錢?

2018年09月02日

每個地區學校營養午餐收費方式不一,版媽八年前分享彰化和新竹地區小朋友營養午餐免費,有些縣市午餐費就佔了註冊費的一半以上,而現在呢?小孩從學校回家第一件事會做什麼呢?這位版媽只是想向鄰居推廣「孩子從幼稚園回來先洗澡」,隨口提醒鄰居小孩洗完澡再一起玩,卻造成對方誤會…

小學生營養午餐費多少錢?_img_1

居住縣市的學校營養午餐收費多少?平均算一算大概落在30~45元之間,甚至有部分地區還是免費!來看看2010年全台爸媽的分享。

2010/9/2討論: 小學生的營養午餐費,你們家多少錢?

 

放學回家就該洗澡?不過跟鄰居小孩說了一句「洗好澡才能摸弟弟!」竟遭小孩媽媽冷言嘲諷,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2014/9/2討論: 問:我錯了嗎?

 

對金錢沒概念,利息怎麼算都搞不清楚,除了買保險外沒做過任何投資,且家有三個學齡前小孩要養,房子也才看了3次,竟刷卡買了千萬豪宅,是否太衝動了?

2009/9/2討論:昨晚訂了千萬豪宅

 

#BBH歷史上的今天 #營養午餐 #育兒 #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