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寶寶英文名怎麼取?好聽又和中文搭配

2018年09月09日

孩子的英文名取好了嗎?名字有晴叫Sunny、嘉麟叫Johnny、爸爸Steven女兒Stephanie,還有哪些好聽又有寓意的英文名字呢?剛上國一不適應!每天考試、功課好難,甚至要到晚上11點才睡,家長大嘆國中和國小真的差很多。如何忘記引產的傷痛,走出陰霾?媽媽們分享心路歷程,散播她們的勇氣與愛。

寶寶英文名怎麼取?好聽又和中文搭配_img_1

孩子取英文名字的好方法!快來聽聽媽媽們的經驗談:爸爸Ben兒子Benson、名字裡有「睿」取名Ray……

2004/9/9討論:說說妳家baby的英文名字吧!

 

比起小學,國中學業突然變好難,連家長都無法招架?如何面對新環境的挑戰,幫助孩子成績有所進步呢?

2016/9/9討論:國中和國小真的差很多

 

引產的心痛不是短短幾天就能恢復,媽媽們在討論區互相鼓勵,一起走出傷痛。

2012/9/9討論:曾經引產過的媽咪,請進來分享各種心情或想法

 

#英文名字 #國中 #學業 #引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