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寶寶出生,爸爸的第一句話是?

2018年09月11日

看著妻子懷胎10月,終於到了生產的時刻,除了在產檯上勞苦功高的媽媽,在一旁守候的爸爸一樣內心忐忑不安;手中接過寶寶的那一刻,爸爸們的第一句話是什麼?見證生產大小事的醫生與護理人員,看到他人的寶寶出生時又會聊什麼?意外懷了二寶,想到未來要繳的費用和難溝通的老公,就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寶寶出生,爸爸的第一句話是?_img_1

整理家中日記時,意外看到當時在產房時老公的脫序言行,把醫師和護理人員都逗笑了,真是難忘的生產回憶!大家來分享一下,寶貝出生的那一刻,你家爸爸說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呀?

2008/9/11討論:寶寶出生,爸爸的第一句話是?

 

對新手爸媽而言,寶寶的出生是如此地珍貴;不過,對每天在產房工作的醫護人員來說就見怪不怪了,也許會聊天分散孕婦注意力,亦或是真的談論生活瑣事降低接生壓力;你遇過哪一種?

2008/9/11討論:寶寶一出生,醫生和護士說什麼?

 

帶女兒打預防針時,因為想起最近好朋友遲來,加上各種生理狀態的變化,隨性驗一下,竟然真的二次中獎了!不過,想到和老公在用錢上的各種難溝通,以及家中經濟上的困境,懷孕的喜悅反成為了心中的負擔。

2008/9/11討論:分享兩個小孩與一個小孩的差別

 

 #懷孕  #萌娃  #新生兒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