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這題數學怎麼解?老師教法和以前大不同

2018年09月13日

現在孩子的教育和家長受教時大不相同,在新一代教學方式及觀念下,似乎也考驗著家長的學習能力。現在孩子讀書壓力大,充足睡眠更顯重要;學校行之有年的早自習,在時間上是否也該隨之調整?好幾次的產檢都確認生的是女娃,沒想到最後做了羊膜穿刺後竟翻盤成弟弟!

這題數學怎麼解?老師教法和以前大不同_img_1

實在受不了新的建構式數學教法,一樣的題目我卻不知道怎麼教小孩了!步驟雖然拆得鉅細靡遺,比起以前的直式算數卻更難解釋給孩子聽,這讓家長到底要怎麼講解呀……

2005/9/13討論:什麼數學嘛~誰能救我教我?我不會教小孩了

 

希望廢除早自習!以前讀書時期最大的願望不就是可以睡個飽嗎,但現在的早自習報到時間,離第一節課還有超過1.5小時,為什麼不能小小延後個半小時,讓孩子能夠睡眠充足地去上課,也能增進學習效率,不是嗎?

2013/9/13討論:我真的非常的希望可以取消早自習

 

之前常看到其他媽咪們分享的性別翻盤文,沒想到真的發生在我身上~17週前產檢都說100%是妹妹,想不到做了羊膜穿刺後整個大翻盤,變成弟弟了!令人不可置信的是,這些事都被一位會通靈的朋友料中了……

2012/9/13討論:原來性別真的會翻盤

 

 #懷孕  #教育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