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教師節大家都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

2018年09月15日

9/28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什麼樣的禮物才能讓老師收了好感動?老師多數決投票的方式選家長委員,被選上卻無法婉拒,讓人有強迫中獎的感覺……孩子疑似有自閉症,先生不但不願意接受事實,反倒開始禁止我帶孩子就醫早療,該怎麼溝通才能避免家庭革命,又讓孩子及早調整呢?

教師節大家都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_img_1

孩子手作卡片、出國買的伴手禮、名牌小配件……哪種最適合當作教師節禮物送?除了班級導師要送,園長或校長該送嗎?禮物有沒有金額上的禁忌呢?教師節的送禮指南,聽網媽來分享!

2011/9/15討論:教師節大家都送什麼禮物給老師呢?

 

小二的女兒剛開學,老師就發了家長委員票選單,要學生圈選五位家長,票數出爐我家爸爸也在名單之中,和老師表示無意擔任後,竟得到「家長委員只需繳錢即可,其它可以不必參與。」這種強迫中獎的方式可以拒絕嗎?

2011/9/15討論:關於家長委員用強迫中獎的方式遴選......

 

經過心理師和醫師評估,我的兒子輕則有社交焦慮問題,重則疑似自閉症;知道的當下已經很難過了,孩子的爸卻堅持不接受這樣的事實,甚至要我別再帶孩子去看醫生;如果錯過早期矯正治療的黃金時期,後悔也來不及了……

2009/9/15討論:先生不接受兒子疑似自閉症,反叫我不準再帶他去看醫生

 

 #教師節 #送禮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