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寶寶飯店嘔吐弄髒沙發遭索賠…

2018年09月25日

飯店毛巾、床單、沙發若弄髒要付清潔費你知道嗎?付多少算合理?雙薪家庭為生計打拚,許多女性被迫成為「假日媽咪」,該如何解相思之苦?你還記得當年的「毒奶粉」事件嗎?媽媽們表示這時就知道 「母奶」的重要性了!

寶寶飯店嘔吐弄髒沙發遭索賠…_img_1

寶寶嘔吐而弄髒飯店飯店沙發,付清潔費500元是否合理?家長看法兩極…

2011/9/25討論:帶寶寶住飯店,在大廳的沙發上吐了,櫃檯要我們付500元清潔費

 

假日媽媽只有放假才能在家陪小孩,那種想孩子的心情,常睡前流眼淚…

2006/9/25討論:妳也是假日媽咪嗎?血淚心酸…

 

「毒奶粉」事件當年造成爸媽人心惶惶,深怕孩子喝到毒粉,網友甚至分享,對岸母奶媽媽以往的薪水是台幣3萬,由於毒奶粉事件,薪水漲成台幣6萬!

2008/9/25討論:有毒奶粉猖厥,搞不懂為何還是有婆婆媽媽要我們斷母奶= =

 

#飯店 #嘔吐 #雙薪家庭 #食安 #毒奶粉 #母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