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老婆留職停薪照顧公婆,要求2萬補貼被嫌自私!

2018年09月26日

老婆被迫放棄工作回家照顧公婆,要求2萬補貼費用竟被嫌自私,老公怒:「做該做的事還要收錢?」另有家長反映,孩子在校考試寫錯答案,老師罰抄試題及答案,這樣是否有助於學習?生小孩的痛很快就會忘了嗎?懷第二胎的媽媽們表示「挫著等」……

老婆留職停薪照顧公婆,要求2萬補貼被嫌自私!_img_1

老公希望老婆留職停薪或離職回家照顧公婆,老婆同意的前提是「每月提供2萬元補貼」,卻被老公嫌自私……

2014/9/26討論:老公說我自私,如果是你們會願意這樣做嗎?

 

因同學不交訂正,因此老師改罰抄試題及答案,錯得越多,抄的次數越多。你認為這是浪費生命、老師食古不化,抑或贊同罰寫有用?

2011/9/26討論:老師罰抄試題及答案

 

產痛沒多久就忘得一乾二淨?甚至從產台下來後就忘了生小孩的痛?來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2009/9/26討論:老一輩的人說,生小孩的痛會忘記...

 

#長照 #公婆 #罰寫 #親師溝通 #產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