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家長送全班喝飲料,同學媽:我們家不喝

2018年09月29日

家中沒有喝飲料的習慣,但班上家長多次請全班喝手搖飲,你會讓孩子喝?還是直接拒絕?產檢超音波正常,這位媽媽實際生產時看到近5公斤巨嬰寶寶嚇一大跳!你家寶寶有怪癖嗎?網友表示寶寶愛偷喝洗澡水,沒想到家長們紛紛回覆「我家也是!」

家長送全班喝飲料,同學媽:我們家不喝_img_1

家長請全班喝飲料,是好事還是困擾?大部分同學覺得開心,卻有家長表示家中不喝飲料,不知該如何處理……

2011/9/29討論:班上家長送全班喝飲料

 

從沒想過會生下巨嬰寶寶!這位媽媽分享生產實況,催生、無痛分娩、緊急剖腹……

2007/9/29討論:9/22我生了個4860公克的巨嬰寶寶~產檢預估只有3400左右

 

寶寶們都愛偷喝洗澡水?吸毛巾水、用水瓢喝、甚至還分媽媽喝,洗澡水到底有何種魔力?

2008/9/29討論:有沒有愛偷喝洗澡水的寶寶呢?

 

#家長 #巨嬰 #生產 #寶寶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