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首胎得子娘家要打黃金、包紅包、送土雞?

2018年09月30日

你聽過這種習俗嗎?婆婆提出:「第一胎得子,娘家要打黃金、包紅包」,讓媳婦覺得自己好像是賠錢貨。為了服裝儀容問題,媽媽跟老師反映導護同學的態度很差,算不算恐龍家長?餐廳沙發被孩子鉛筆戳了好幾個洞,老闆求償500元,家長不服上網討拍,網友這樣說……

首胎得子娘家要打黃金、包紅包、送土雞?_img_1

第一胎得子,娘家媽媽得打黃金給小孩,包紅包給婆家幫忙洗衣服的人,小媳婦覺得婆婆提出的這些習俗,是變相再跟娘家拿錢……

2008/9/30討論:婆婆說因為我第一胎得子,所以娘家要打黃金包紅包....

 

不喜歡將運動服塞進褲子,女兒被導護同學指正「穿好才能進校門」,家長不服跑去找老師理論,這樣算恐龍家長嗎?

2014/9/30討論:我成了恐龍家長

 

親子上餐廳用餐,沙發卻被孩子用鉛筆戳破了!店家求償500元卻遭家長認定為「不友善」,網友怎麼看?

2011/9/30討論:寶貝失控,店家態度,記取教訓!

 

#婆媳 #親師溝通 #娘家 #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