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高一的女兒說再逼她就自殺,該如何溝通?

2018年10月01日

國高中青少年正值青春叛逆期,受課業壓力和人際關係影響,敏感情緒容易造成衝動言行,此時,正考驗著家長的管教學分……學校教育為了奠定孩子的基本學科,教學和考試上無可厚非,必須歸納出一套評分標準,至於是打好基礎還是抹殺創意,在家長心中見仁見智。另一半過去的情人懷孕了,卻約同有好孕的自己去逛育兒用品,去或不去,都考驗人妻的智慧。

高一的女兒說再逼她就自殺,該如何溝通?_img_1

花大錢讓女兒去補習,沒想到測驗卷都沒練習,考試結果也不甚理想,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她根本沒有認真在學業上,忍不住唸個兩句,反被頂嘴辱罵,身為母親一氣之下動了手,女兒卻威脅要自殺……我該怎麼辦?

2015/10/1討論:高一的女兒說再逼她就自殺,該如何溝通?

 

陪女兒一起做完學校的算術作業,覺得做得又好又快,沒想到隔天回來卻被老師扣分扣好扣滿,只因為算的過程和書寫格式上沒有100%按照老師教的……好難過喔!明明小小年紀就買東西都不會找錯錢的孩子,不應該被這種制式化教育影響。

2009/10/1討論: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教育......(文長)

 

昨天老公跟我說,他聽老同學說他前女友懷孕了,預產期跟我同樣時間,還說要約我一塊去買嬰兒用品,真的很不想去,但又怕被說不夠大方;這弔詭的局,到底是對方邀約還是老公自己的意思?人妻嗅到不尋常的味道……

2007/10/1討論:老公前女友約我一塊買嬰兒用品

 

 #教育  #育兒  #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