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姊姊的婚姻苦了15年,遲來的幸福終於來臨

2018年10月05日

BabyHome會員們各個都有豐富故事,姊姊任勞任怨,和姊夫的孽緣連旁人都看不下,終於在15年後畫上休止符……母語是民族的根源,理應推廣在兒童教育中,不過,如果被列為考試項目,難免又增加學子間上的重擔。現在針對幼兒施打的疫苗越來越多,哪些必打不可,哪些可以再個案評估,看看網友們的分享。

姊姊的婚姻苦了15年,遲來的幸福終於來臨_img_1

一次酒後的意外,讓姊姊意外成了妻子與母親,任勞任怨吃苦也不怕,相較於姊姊的認命,姊夫卻好吃懶做,完全沒盡過丈夫的責任;終於,姊姊和姊夫的關係在悲劇的結局下收場,15年的光陰過去,真正對姊姊好的他出現了……

2009/10/5討論:姊姊的婚姻苦了15年,遲來的幸福終於來臨

 

現在的學童除了國文,還得學英文等第二外語,加上其他學科和才藝,壓力真的好大!母語的學習有文化傳承的必要性,但,把母語列入考試項目,無疑是為孩子增加更多的負擔……

2008/10/5討論:可以連屬廢除學台語嗎?

 

肺炎鏈球菌役疫苗到底該不該打?因為現在疫苗好多種,在決定施打前不免讓媽媽們心生疑惑,畢竟是把病毒株打進孩子體內嘛!別擔心,BabyHome上的過來人媽媽們替你解答!

2007/10/5討論:調査一下有多少媽咪帯寶寶去打肺炎鏈球菌役疫苗?

 

 #育兒  #教育  #關係 #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