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橘子太太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愛大笑、說話,親切熱心的橘子太太,喜歡分享經驗和話題給大家。

想不到生個小孩,婆婆卻這樣對我

2018年10月07日

現在雙薪家庭,除了找保母,多半是請娘家的媽媽或者是夫家的婆婆帶,省錢之外更能增進祖孫情誼;不過,長輩協助托嬰到底是義務還是協助?孕婦飲食攸關寶寶營養,偶爾貪嘴想吃喜歡的東西開心,程度該如何拿捏?以前的學生九點可以上床睡覺,現在學生課業壓力越來越重,怎樣的作息才算正常呢?

想不到生個小孩,婆婆卻這樣對我_img_1

原以為家裡多添一個寶是幸福的事,誰知道婆婆拒絕幫我帶小孩,還說要帶的話要月付10000元!因為先生的鼓勵才生的孩子,卻得到這樣冷淡的對待,難道小孩不是婆婆的孫嗎?

2008/10/7討論:想不到生個小孩,婆婆卻這樣對我

 

懷孕之後,只要吃什麼老公就在旁邊碎碎念,就怕我的飲食會讓寶寶照單全收,連偶爾想喝杯冷飲都要被訓話,實在忍不住飆罵他,難道我會想害自己的孩子嗎?話說,孕後期吃的寶寶都會吸收嗎?

2014/10/7討論:為了喝飲料,我大哭......

 

女兒剛讀國中一年級,每天功課一堆寫到半夜,隔天還有考試沒準備,連睡覺時間都沒了,但她告訴我,很多有補習的同學回到家都9點了才開始寫作業,11、12點才睡更是家常便飯,我女兒還算早睡的……大家的孩子也一樣課業繁重嗎?

2010/10/7討論:國一生功課很多嗎?

 

 #教育  #懷孕  #育兒  #婆媳